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到我院考察并指导一体化德育研究

发布时间: 2019-10-24 来源: 发布者:fenglina

杨志成副会长做工作汇报

 

 

狄涛同志视察我院办公环境

 

1018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同志到我院考察并指导一体化德育研究,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会长关国珍、院长方中雄、副院长刘占军陪同。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副会长杨志成,以及德育研究中心、研究会秘书处谢春风、刘韬、沈培、王琪、付江泓,参加一体化德育研讨活动。

狄涛、关国珍和院长方中雄一同到德育研究中心和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秘书处进行指导,查看了德育研究人员的办公环境,并对一体化德育研究工作进展给与肯定。狄涛指出,面对当前德育研究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德育研究会要开展好必要研究工作,同时做好特色研究工作,形成一体化德育品牌活动。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作为北京市学校德育研究会第一发起单位,在一体化德育研究和实践方面负有神圣职责。德育研究中心要进一步做好秘书处工作,发挥好纽带、桥梁和业务支撑作用。

几位领导共同听取了德育中心和研究会秘书处的工作汇报,听取了杨志成关于一体化德育实施纲要研究进展的汇报,并分别发表了指导意见。

狄涛书记还在方中雄、刘占军陪同下,考察了我院办公环境,就有关问题给与关心和指导。

供稿:德育研究中心

/文:沈培、付江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