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所赴广东广西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23 来源: 高教所 发布者:yangnan

 

广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 

 

参观广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

 

广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瞿凡副校长介绍学校规划  

 

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会

 

1014日-18日,高教所“北京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项目组赴广东、广西3所高职院校开展“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建设规划与实践”专题调研。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罗丹副校长、广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瞿凡副校长、广东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高职研究所樊明成所长及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分别介绍了“双高”背景之下,学校建设与发展基本情况及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创新实践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主要经验,同时双方还紧密围绕调研主题就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职扩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分别实地参观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的新校园和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AHK培训中心、创新协同研究院等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情况。

 

供稿:北京教科院高教所、文:王怀宇、图:赵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