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办赴海淀区教育科学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23 来源: 发布者:caojian

 

微信图片_20190423145629.jpg
规划办全体人员赴海淀教科院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423145625.jpg
规划办主任姜丽萍总结调研活动
 
4月15日,为全面了解我市各区管理市级规划课题的措施,掌握各区“在研课题”的基本情况,奠定做好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工作的基础,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全体人员赴海淀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开展调研活动。海淀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吴颖惠、科研管理所所长严星林及全体人员出席调研活动。
会上,海淀区科研管理所侯兰老师介绍了海淀区管理市级规划课题的基本做法;严星林所长针对一般课题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与市教育规划办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吴颖惠院长立足海淀区教育科研实际,表达了海淀区对市级规划课题申报、一般课题指标、立项等方面的需求。
规划办主任姜丽萍总结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与收获,希望海淀区在课题管理中把握好市级课题与区级课题的关系、规模与质量的关系、申报与推广的关系、工作提升与研究创新的关系、当前管理与未来管理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