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史家小学学校品牌提升项目 A-S-K史家课程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1 来源: 发布者:tongde

 

示范课展示

 

评课交流

 

颁发证书

 

         109日,基教所A-S-K项目组在史家小学一年级部开展了A-S-K史家课程展示交流活动。基教所所长张熙,SAP实验室主任拱雪老师、左慧老师、宋阳老师和张文静老师以及史家小学韩巧玲副校长、乔红副校长、李焕玲和杨扬等老师参与了此次示范课展示交流活动。

展示交流活动分为示范课展示和评课交流环节。示范课展示阶段,史家小学的李焕玲和杨扬老师分别进行了注意力模块《找找他在哪儿?》和数学与思维模块《小鱼的一天》的课程展示,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教师精神饱满,一年级学生认真听讲,主动参与课堂活动。

交流研讨阶段,首先,李焕玲和杨扬老师分别进行了说课,简述了各自在备课和上课过程的问题和思考,以及与项目组共研后的课程改进和个人启发等。随后,乔校长和韩校长充分肯定了两节课的内容和效果,希望学校老师继续与项目组深入研讨,完善课程。之后,拱雪主任代表项目组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项目启动以来的阶段性总结,并阐述了未来项目的计划和安排。拱雪强调项目组与史家小学是科研共同体,一起向着同一发展目标继续努力。最后,拱雪和韩校长向李焕玲和杨扬两位老师颁发了展示课证书。

 

 

文/图:张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