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璐博士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十三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 2017-07-07 来源: 发布者:yeying

1.png

荣誉证书

发展中心李璐博士的博士学位论文《高校组织氛围与教师科研生产力——基于组织场域的视角》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十三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中荣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起,每年举办一次。获本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的作品全国共5名。

2.png

获奖照片

74日,“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暨高等教育国际论坛”于北京召开,李璐博士应邀出席开幕式中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十三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颁奖仪式。

 

                   3.png4.png

大会发言

75日,李璐博士作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在博士生导师报告会暨博士生论坛闭幕式上汇报了博士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