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两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3-22 来源: 发布者:liubo

 

北师大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志勇作专题报告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主持报告会

 

会议现场

 

3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北师大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志勇教授,为全院中层干部作《从‘两会’”看教育改革发展》的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主持。
张志勇以“两会”看教育改革发展为主题,围绕“两会精神”看教育、“两会热点”、“十四五”发展指标、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梳理了教育改革发展的脉络,教育改革的重点和难点,教育的发展方向。报告数据详实,内涵丰富,高屋建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主动作为和实干担当,进一步提高教科研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教育智库建设,持续做好教育教学改革服务。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戚群/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