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启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2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微信图片_20210322150501.jpg

院长方中雄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22.jpg

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传达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3月18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蔡奇同志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动员部署。全体院领导、二级党组织书记、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蔡奇同志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他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蔡奇书记的讲话结合首善之都的功能定位,进一步聚焦了学习重点,为我们下一步细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院长方中雄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作动员报告。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在我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供稿:组宣部

文字:王建涛、摄影: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