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会

发布时间: 2021-03-22 来源: 发布者:liubo

 

院长方中雄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纪委书记熊红通报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副院长张熙主持会议 

 

院长方中雄与中层干部代表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会议现场

 

3月18日,我院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会,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张熙主持会议。

院长方中雄以《振奋精神  重新出发  开创教科研事业新发展格局》为题,从五个方面对全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我们国家现在正处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教科院建院25周年,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教科院全体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做好巡视整改为抓手,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加快构建教育科研发展新格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年。

方中雄传达了3月12日市委书记蔡奇在全市领导干部会上有关学习全国两会及部署全市重点任务的讲话精神。随后,他代表院班子与中层干部代表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安全责任意识。

  院纪委书记熊红通报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戚群/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