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育科学研究》杂志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 期刊部 发布者:gongjieke

 

北大核心期刊收录证明.jpg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入编通知

 

20213月,《教育科学研究》编辑部收到《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编委会通知,依据文献计量学的原理和方法,经研究人员对相关文献的检索、统计和分析,以及学科专家评审,《教育科学研究》杂志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教育类的核心期刊。自2008年起,《教育科学研究》已连续五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据了解,《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由北京大学图书馆及北京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众多期刊工作者及相关单位专家参加的中文核心期刊评价研究项目成果,已经出版了19921996200020042008201120142017年版共8版,主要是为图书情报部门对中文学术期刊的评估与订购、为读者导读提供参考依据。20213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编委会公布评审结果。

 

 

供稿部门:期刊部

/ 图:龚杰克

编审: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