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范存丽老师被评为“北京市扶贫协作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 发布者:liubo

 

院长方中雄与范存丽老师在会场合影留念

 

3月15日,北京市扶贫协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市会议中心召开,150个集体荣获“北京市扶贫协作先进集体”称号,302名个人荣获“北京市扶贫协作先进个人”称号,我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范存丽老师获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到会接受表彰,院长方中雄、院办公室副主任吴震共同参会。

范存丽老师忠于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和奉献精神,在多年教研工作中,积极参加教育部组织的支持农村地区教育教学工作、北京对口支持的省市教育扶贫工作和北京市边远地区的教育教学工作,参与培训农村教师上万人次在扶贫过程中,传先进的教学理念,讲好北京教育故事,持续关注帮扶地区数学教师专业发展,推动外部输血”到“自身造血转变,是我院在教育扶贫协作工作中的杰出代表。

 

                                                                                                                                                                                                                      供稿部门:院办公室

文/图:吴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