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口金包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0 来源: 发布者:liuhuiyuan

 微信图片_20210309151517.jpg

院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9151525.jpg

院长方中雄代表院领导向女职工送上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3091423481_meitu_2.jpg

活动现场

 

3月8日下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院工会组织开展“传承手工艺之美——民国的邂逅”口金包制作活动。“柳月春风意正长,梅花谢后杏花香”在浓浓的春意中,院工会借此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院长方中雄、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洪荣、纪委书记熊红、副院长张熙及6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方中雄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女职工送上美好的祝福,并对女职工在我院建设发展中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旭主持活动

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女职工们巧手制作,从贴内衬、粘口金,到戳外面、挂链条,一个个尽显女性特色优雅复古的口金包纷纷呈现眼前。大家爱不释手,分享喜悦,欣喜互赞,现场节日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考虑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采取现场授课、微信直播、线上课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院工会集中组织开展、基层工会灵活补充的模式,力求最大限度兼顾不同部门的工作节奏、覆盖到全体女职工。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两级工会联动的创新工作模式,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图/文:刘铂 李彬/刘慧媛

责编: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