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年度部门负责人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3-03 来源: 发布者:liubo

 

1.jpg

院长方中雄讲话

 

2.jpg

副院长刘占军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4.jpg

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表态发言

 

4.jpg

副院长张熙表态发言

 

20210303.jpg

会议现场

   

   3月1日,我院召开年度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院长方中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方中雄宣读北京市委关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和副院长张熙的任职决定,希望两位同志能够深入调研、把握工作实际,在深化改革中出谋划策,助推我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现出新的面貌。

冯洪荣表示,要做好三个支撑,一是为北京教育事业做好服务支撑,二是要为机关处室、管理人员发展做好服务支撑,三是要为干部职工成长做好服务支撑。

张熙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讲团结、讲原则、讲民主,三要积极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副院长刘占军传达北京市教育系统2020至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有关精神,从“全面开学、按时开学、安全开学”等方面强调重点工作

   方中雄作重要讲话,就院领导班子分工及中层干部会、机构调整、巡视整改等工作做部署。

 

院办公室 供稿

文:倪永娟  : 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