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陈东升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3-11 来源: 期刊部 发布者:gongjieke

 

 

 方中雄-540.jpg

院长方中雄讲话

 

 陈东升-540.jpg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陈东升讲话

 

研讨交流.jpg

  我院相关领导与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研讨交流

 

会议全景-540.jpg

会议现场

 

38,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陈东升来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德育处处长荣雷、校外教育与培训监管处处长徐攀、德育处副处长王红叶等一同调研。院长方中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副院长张熙出席会议。

 方中雄向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简要汇报了近年来教科院事业发展、人员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2021年委托任务为契机,全面加深与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合作,服务教育决策,发挥教育智库作用。

陈东升代表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充分肯定了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北京教科院多年来发挥教育智库作用支持基础教育司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继续加强多领域、深层次的基础教育研究,特别是要把脉新时代基础教育领域出现的新问题、新挑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教育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坚实的研究依据,进一步深化与基础教育司的全方位合作。

 班主任研究中心主任赵福江、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贾美华具体汇报了2021年基础教育司委托任务进展情况。陈东升副司长对委托任务的意义、主题、实施过程等提出了指导意见,荣雷、徐攀、王红叶等领导分别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供稿部门:班主任研究中心

/ 图:龚杰克 / 刘铂

编审: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