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18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1.JPG

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讲话

 

2.JPG

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处处长赵跃宣布市委任职通知

 

3.JPG.jpg

院长方中雄讲话

 

4.JPG

副书记、副院长冯洪荣任职发言

 

5.JPG

会议现场

 

2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宣布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处处长赵跃、市教委副主任张永凯、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王泳等领导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组织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赵跃宣布市委任职通知,冯洪荣同志任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副书记、副院长职务。

冯洪荣发言,一是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坚定政治方向,履行好组织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二是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与班子成员一起,共同做好工作;三是严于律己、干净做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院长方中雄代表领导班子讲话,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感谢市委组织部和教育工委多年来对教科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重视,欢迎冯洪荣同志来我院工作,希望冯洪荣同志能够尽快融入教科院集体,与班子成员共同为北京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郑吉春讲话,感谢市委、市委组织部对教育系统工作的支持以及对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关注,冯洪荣同志任职经历丰富,在推动全市基层教育事业改革中取得了很大成绩,希望冯洪荣同志到教科院工作后,进一步在理论上进行归纳总结。希望教科院领导班子按照王宁书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加强谋划布局,以召开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人心,提振精神,调动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推动教科院发展更上新台阶,为北京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