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院学术年会暨线上线下教育融合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08 来源: 发布者:huangyuanyuan

 

1205-1.png

院长方中雄作科研工作总结

1205.png

副院长刘占军主持开幕式及年会

 

获奖表彰拼图.jpg

论文颁奖仪式

1205-4.png

大会会场

1205-5.png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北京育英中学校长徐素霞发表主旨演讲

1205-6.png

科大讯飞教育事业群副总裁、AI教育研究院院长王士进发表主旨演讲

1205-7.png

中文在线副总裁朱新兵发表主旨演讲

8.png

 

9.png

 

10.png

我院科研人员作大会交流发言

 

125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2020年学术年会暨线上线下教育融合论坛在北京召开。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北京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及北京市关于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战略部署,本次大会聚焦线上线下教育融合,深入探讨在线教育和人工智能对教育产生的影响,围绕“在线教育和人工智能的现状”“线上和线下教育、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以及“对未来教育的展望”等专题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大会邀请了来自科大讯飞、中文在线等国内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育英中学及院内相关教育研究领域共17位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做主题发言,全院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院长方中雄作2019年科研工作总结,对一年多来全院科教研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下一步科研工作进行了前景展望。大会举行了2020年年会论文颁奖仪式,对本届年会论文获奖者进行表彰。

会议期间,我院还与中文在线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大会为我院进一步加强线上教育的合作研究奠定基础,为我院持续全面提升科研质量,充分发挥教育智库作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部门:科教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

文:安珊珊

图: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