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振兴书店圆满完成2020年春季中小学教材发行

发布时间: 2020-04-03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1310452709.jpg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关于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教学用书使用工作的通知》(教材局[20202 )、北京市教委《关于做好 2020 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材配送发放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北京教科院院属企业振兴书店全面履行教材发行职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科学统筹制定工作方案,优化细化教材配送发放工作措施,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全方位做好教材配发工作。

截至 4 3 日,振兴书店承担的 2020 年春季学期 172 个品种、421 万册的中小学教材均已按各区教委要求送到各中小学校或各区指定地点,顺利完成了 2020 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教材发放任务。

下一阶段振兴书店将继续密切配合各区教委和中小学校,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及时调剂余缺,既做好疫情防护,又保证发行质量,确保每一位学生按时拿到新课本,防疫学习两不误。

供稿:院办公室

采编: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