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2 来源: 发布者:guoguanwei

3月9日上午,我院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总结近一段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科研管理服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院办公室、老干部处等关于返京人员及滞留京人员的情况汇报,听取了组织宣传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疫情期间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基建行政处关于前期院内疫情防控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认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各级领导、各个部门严格落实上级的各项要求,守责、担责、尽责,全院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院始终处于严密、稳固的状态,实现了零感染的目标。相关业务部门积极支持配合市教委做好延期开学的相关工作,通过研制方案、指导教学、开发资源、提供教学网络平台服务为全市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经过一个半月的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新的紧要阶段,全院上下要坚决防止出现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尤其要做好返京职工管理、物业人员管理、人员进出院门管理和日常的消毒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日常的科研管理服务工作。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决定,根据目前的整体形势,要继续实施2月10日发布的《关于做好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工作执行截止时间由3月15日延至3月31日。要求院内各部门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科研及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