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方中雄到颐源居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12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webwxgetmsgimg (6).jpg 

调研会现场

 

webwxgetmsgimg (2).jpg 

参会人员合影

 

 

310日下午,北京教科院院长方中雄到院区所在地颐源居社区调研,了解战旗党支部和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副院长刘占军、组织宣传部钱伟、办公室主任王永哲、基建行政处张林、颐源居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战旗党支部书记周昍、羊坊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社区专员凤梅、颐源居社区党委副书记、驻区民警张亚利、颐源居社区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嫄参加了调研。

周昍介绍了颐源居社区的基本情况,战旗党支部的组建和发挥作用情况,重点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把“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理念转换为“联动联防联控”战时状态打造社区疫情防控安全墙的情况。对教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社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凤梅介绍了街道对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和颐源居社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的情况。

张亚利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保障社区安全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方中雄对颐源居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说,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党委认真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发挥强大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调动各方资源,组织居民群众,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保证了2400户居民的安全,做到了零疫情。战旗党支部的成立,更加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教科院作为战旗党支部成员,坚决支持社区的防控工作,与社区党委并肩作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与会人员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部分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方中雄代表院党委向社区党委赠送了第二批防疫设备。

 

 

供稿:组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