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5 来源: 发布者:guoguanwei

郑吉春检查中控室.jpg

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检查指导我院防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51246134.jpg 

院领导检查物业集体宿舍

 

微信图片_2020030512461311.jpg 

 院领导检查院区出入测温登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院党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具体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主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防控措施。

2月27日,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来我院检查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和我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院纪委熊红书记、副院长刘占军带领纪检监察处、基建行政处相关人员,再次就我院办公楼、物业宿舍、院门卫室、中控室、换热站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细致核查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


来源:基建行政处、采编: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