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方中雄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 发布者:guoguanwei

 微信图片_20191015151458.jpg

院长方中雄讲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015151518.jpg

副院长桑锦龙主持学习

微信图片_20191015152131.jpg

党课现场

 

10月15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院长方中雄为全院党支部书记和处级以上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胡亚辉、潘荣军,市委教育工委联络员杨旭及全体院领导参加,副院长桑锦龙主持党课。

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方中雄以《守初心 担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更有力的教育科研服务》为题,深入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分享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深刻剖析了我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未来工作的思路举措。

方中雄说,经过一个多月的系统学习,相信每位同志都进一步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进了对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感悟,都感受到肩负的责任使命之重大。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提高认识、提高觉悟、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根基,在大变革的环境中保持足够的战略定力,尤其是面对各种困难、各种矛盾、各种诱惑之时,做到不为困难所扰、不为矛盾所惑、不为利益所诱,务本求实,担当起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

方中雄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明确把握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推动我院在守初心、担使命中不断前行。一是全面加强党对教育科研工作领导,突出强调树立正确办院方向。二是认真做好政策研究服务,充分发挥了我院的政策咨询服务职能。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德育研究。四是全力服务中央及市委市政府重大任务的需要。五是突出教育实践指导,发挥智库优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方中雄就主题教育和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二是突出专业引领,发挥智库功能。三是建强组织文化,增强职工归属感。四是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推动我院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供稿部门:组宣部

/图: 王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