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IMG_8285.JPG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方中雄主持会议

IMG_8298.JPG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亚辉参加调研

IMG_8275.JPG

主题调研会现场

923日,我院在崇德楼425会议室召开发挥智库作用,服务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和重大民生项目专题调研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院部机关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亚辉、组员杜立敏出席调研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方中雄主持会议。
   
院长方中雄指出,通过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是中央提出的明确要求,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一个鲜明特色,也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围绕调研目的、聚焦服务功能,重点谈定位、谈行动、谈问题、谈建议。
   
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在服务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和重大民生项目中所做的工作,讲述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提出意见建议。
   
方中雄总结发言,要求每个人都要放在国家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思考问题、做好工作,要处理好自转公转的关系,要守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以大格局观担负使命。他对下次调研提出要求,要坚持问题切入、比较视野、数据说话、提炼特色,杜绝大而空、宽而泛现象。
   
胡亚辉说,通过参加调研会,巡回指导组对教科院的工作职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强调专题调研一要找准方向、找出问题,提出对策,要有时空观;二要抓特色亮点,通过主题教育进行梳理,形成自己的品牌。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