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从教三十年职工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会议01.jpg

会议全景

 

合影01.jpg

从教三十年职工与院领导合影

 

一等奖_副本.jpg 

院领导为主题征文一等奖获奖作者颁奖

 

9月23日,我院为激励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固树立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守正楼408会议室召开从教三十年职工表彰座谈会,对我院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职工进行表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院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桑锦龙主持会议。

院长方中雄宣读了对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职工的表彰决定,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在我院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院领导为从教三十年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奖牌,职工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从教30年来的工作历程,感谢教科院为他们的专业成长提供的广阔平台,祝福教科院在建设高水平教育智库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与会老师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创佳绩迎国庆”主题展开座谈,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各自岗位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方中雄总结讲话,他再次向勤奋敬业、为教科院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为首都教育事业做出无私奉献的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崇德守正、为学强教的优良院风,继续发扬甘于奉献、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并把这样的精神传承给青年职工,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为我院建设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座谈会后,院领导向在“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的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个人颁奖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