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20 来源: 发布者:wangjiantao

微信图片_20190920154908.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方中雄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20154926.jpg

学习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920154921.jpg

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919日,我院在守正楼408会议室组织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方中雄领学并讲话。

方中雄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解答时代之惑,博大精深、常学常新,大家要处理好工学矛盾,结合这次主题教育,沉下心来、静下气来、聚起神来,务必学深悟透,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他提出三个学习要求,一是要早谋划、早行动。按照中央、市委要求,根据实际情况早谋划学习、早展开行动。围绕中央提出的热点、需要加强的弱点、工作中的难点开展调研,寻求对策,在工作中凝练特色、寻找亮点、形成品牌。二是要加强调查研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全市教育大会上的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工作,推动我院高水平教育智库建设;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时的讲话精神,聚焦首都城市功能战略定位和全市重大活动、重点任务,找准调研方向、务实选择形式、及时解决问题。三是要注重整改落实,把学习效果体现在具体行动中。理论只有指导实践才有价值、学习必须落到实处才有意义。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带着问题去学习、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集中学习后,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钱伟,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峰布置后期具体工作。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