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来源: 发布者:lixiaoxu

表彰合影3.jpg

表彰合影

 

表彰合影2.jpg

院工会主席刘占军向早教所颁发荣誉证书

 

 

4月8日,我院召开“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表彰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中雄院长主持。

会上,方中雄院长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我院早期教育研究所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院工会主席刘占军向早教所颁发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奖牌。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早教所作为北京市学前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指导单位,积极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深度服务北京市学前教育发展、服务北京市幼儿园及一线教师,在促进北京市学前教育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教育行政部门及基层园所的高度评价和普遍认可。2019年2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此次获奖,不仅是早教所的荣誉,也是教科院的荣誉。

本次评选全国共有300家单位获得该荣誉称号,其中北京市有11家,教育系统仅我院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