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微信图片_20190409165428.jpg

院长方中雄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09165512.jpg

党委书记马谊平同志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409165536.jpg

纪委书记熊红同志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4091654111.jpg

党委书记马谊平同志与中层干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190409165411.jpg 

会议现场

   

4月8日,我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方中雄主持。

党委书记马谊平作从严治党工作报告,马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我院2018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任务。指出,2018年我院各级党组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理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并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马书记强调,2019我院主要的工作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党对全院工作的领导;强化组织建设,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组织基础;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纪委书记熊红同志作纪检工作报告。她指出,一要紧紧咬住“责任”二字,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牢牢把握监督二字,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探索和加强日常监督、长期监督。

方中雄院长作大会总结,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院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扎实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没有完成时”的韧劲,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我院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党委书记马谊平同志与中层干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马谊平对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教育活动、加强职工考核管理以及二级单位“三重一大”制度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北京教科院院(党委)办公室供稿

                                            文:刘波    : 吴震、李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