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会

发布时间: 2019-01-28 来源: 发布者:liubo

 

DSC_6229_副本_副本.jpg 

方中雄院长部署2019年工作 

DSC_6366_副本_副本.jpg 

马谊平书记讲话

DSC_6240_副本_副本.jpg 

王磊处长解读文件

DSC_6363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125日26日,我院召开了2019年中层干部会。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院长方中雄主持会议。

会上,方中雄以《转轨创新破茧重生》为题,从办院目标、内部管理体制机制重构、院办企业调整、新址建设、科研业务整合探索、党建工作等六方面对教科院的发展转变做了全面梳理,作出了部署。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处长王磊报告《基本工作量核定办法(讨论稿)》。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对我院2019年工作要点和基本工作量核定办法进行分组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院党委书记马谊平通报班子民主生活情况,并传达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北京高校领导干部会、北京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马谊平书记进行了大会总结,她再次强调教科院改革发展的重要使命,从保持定力、稳中求进、形成共识、应对难点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对改革发展中求稳定、加强党的建设促事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2018年度院级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马谊平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做年述职报告,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副处长刘光毅出席测评。

   

院办公室提供     

文:倪永娟   图: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