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安全任务书 强化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 2019-03-05 来源: 发布者:gaobaoqin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6

方中雄院长讲话

 5

刘占军副院长讲话

7

会议现场 

4 3 2

签订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书

 

34日,我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方中雄院长主持会议,与部门责任人签署2019年度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书,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刘占军副院长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主要情况。他强调,2019年大事多、敏感节点多,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强化责任,加强防范,确保我院2019年度安全稳定。

方中雄对我院2018安全稳定工作总体上表示肯定。针对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要高度关注意识形态、信访事件、改革调整、网络安全和院区安全,要严查严防、不留死角,要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强化落实、加强协同、群防群治、形成合力;他强调,“管机关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二级部门党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承担起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

 

/图供稿:张林/刘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