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19-01-24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方院长.JPG 

院长方中雄点评

马书记.JPG

院党委书记马谊平主持会议点评

投票.jpg 

测评投票

会场.JPG

会议现场

 

116日,院召开2018年度全院业务部门和机关处室负责人述测评会和二级组织书记述职考核会。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马谊平主持会议

院长方中雄同志用“整合、饱满、聚焦、创新”四个关键词点评全年工作,2018年全院围绕新型智库建设这个中心任务推进整体工作,聚焦战略研究理论创新、政策咨询服务、教育教学实践指导、教育舆论引导、推进教育国际合作五个方面,整合明确全院功能定位,对全院各业务部门和行政部门分别做了具体工作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提出五方面改进意见,一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二要优化科研工作方法,三要在聚焦领域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四要有前瞻性地策划科研成果,五要深化跨部门跨业务合作,形成业务部门和行政部门相互支持和配合、共同促进教科院长足发展的良好局面。

党委书记马谊平同志分别就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三方面工作做全面点评。她指出,我院基层党建做到了组织建设到位、思想建设到位、基础建设到位和主体责任到位,但组织优势发挥不够明显组织生活质量仍有待提高党建基础仍有薄弱环节意识形态方面有制度、有责任分工、有工作意识、有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在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预防预判、提高工作水平能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上下功夫;我院党风廉政教育有所加强、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监督检查全面启动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不断加大距离中央和院党委的要求还存在差距,要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严格各项管理、完善监督机制。

会后分别进行了业务部门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的考核测评。

供稿部门:组织宣传部

文/图: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