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11:02:19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2020-12-01支部发展党员大会1.JPG

组织宣传部党支部支部大会

 

党员大会全体合影.JPG

全体合影

 

DSC00715.JPG

预备党员刘慧媛汇报情况

 

DSC00718.JPG

机关党总支书记邰汉强讲话

 

DSC00724.JPG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讲话

 

2020121日,组织宣传部党支部在崇德楼425会议室召开了拟发展刘慧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院部机关党总支书记邰汉强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李峰同志主持。

拟发展对象刘慧媛同志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如实介绍刘慧媛同志的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关于刘慧媛同志的各项审查情况说明。

全体党员在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的基础上,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慧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过支部大会决议后,刘慧媛同志谈了自己的感受,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院部机关党总支书记邰汉强同志发言,希望新发展党员能够虚心接受意见,肩负起责任使命,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

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对院机关党总支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刘慧媛同志被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和更严格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