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组宣部党支部、创新中心党支部与市政协提案委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发布时间: 2020-09-18 21:52:16 来源: 发布者:zhangyi

 

党员们在党旗下合影

党员们交流研讨

参观国家大剧院台湖剧场艺术家工作室、道具生产车间等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创新组织生活方式,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拓宽党建工作阵地,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2020915日,院组宣部党支部、创新中心党支部来到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市政协机关,与市政协提案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三个党支部的2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个党支部的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刻内涵,就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探索青少年教育创新工作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广泛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丰富了党建工作方法。

活动期间,同志们在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党支部书记王英杰同志的引导下,参观了“北京市政协发展历程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北京市政协的历史发展进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志们还调研了位于通州区台湖镇的文创园,先后参观了国家大剧院台湖剧场的艺术工作室、道具创作空间、大型舞台道具生产车间,以及萧太后河文化馆、运河文化舞台剧创作空间,亲身体验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蓬勃发展,感受了现代文明建设与历史文化底蕴的良好交融,特别是在青少年教育创新方面得到很多启发。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发挥了各党支部的优势和资源,促进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各支部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在党建活动、业务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不断提高党建的工作水平。

 

文: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