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办与东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开展“手拉手”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4 16:05:04 来源: 发布者:caojian

  微信图片_20190424160702.jpg

422日,规划办党支部与东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开展“手拉手”活动。规划办党支部全体人员、东城区教育研修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郭鸿、副院长石庆萍、科研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双方就东城区的课题管理经验、党支部设情况与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研修学院科研部主任沈兴文介绍了东城区管理市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基本情况,东城区教育科研管理基于“一个职能、两个文件、三项职能、四项制度、五项举措”的做法,充分保证了课题管理的质量和效益。郭鸿书记、姜丽萍书记分别介绍了研修学院党支部、规划办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党支部建设的主要举措。

此次支部手拉手活动,增进了支部间的了解,奠定了进一步做好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管理工作,深入联合开展支部党建活动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