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强国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4 16:23:41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党员学习

 

张熙书记主持并讲话

 

佟德副书记组织学习《支部工作条例》

 

王亚东委员介绍“学习强国”的学习办法

 

党小组在学习

 

34日,基教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强国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张熙书记主持。
张熙首先介绍了“主题党日活动”的缘起和和不断规范的历程,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主要内容。阐释了“主题党日活动”的三个标准——实、有、党。对基教所党支部2019年的“主题党日”活动思路进行了介绍。
接着,组织委员王亚东介绍了院党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注册使用工作部署会和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各党小组的代表郝庆、赵艳平、袁玉芝、拱雪等分别谈了自己一周来的学习感受,给了大家很好的建议。张熙书记谈了自己学习的感受和学习应注意的地方,并对党员提出学习要求:上级要求及时传达;党员之间互相督促;支部搭建学习平台;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在佟德副书记组织学习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之后,张熙书记就“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在后续的党小组活动中要当做重点学习内容。

 

 

 

 

图: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