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召开2020年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9 08:11:59 来源: 评价中心 发布者:lvxiaoli

 

2021126日,评价中心在线召开了2020年职工大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价中心主任赵学勤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做了中心行政工作报告和党建工作报告。他在行政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20年中心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与成果、特色工作和研究中的亮点与创新取得的成绩和社会影响力与学术影响力等,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他在报告中特别强调研究人员要不断提高综合素养,要进一步加强研究工作的顶层设计、加强基本问题研究,高度重视研究工作与教育实践和教育政策的密切结合;他在党建工作报告围绕组织建设、政治建设、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他在报告中特别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党建特色工作进行了分析,强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的结合,不断创新团队建设和合作交流机制,严格党内生活和教育管理制度,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表示2021年将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多样化的主题活动和特色活动。

评价中心工会主席杜文平代表评价中心工会从推进工会工作、维护职工权益、特色文体活动开展以及如何配合院工会工作等方做了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她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展示了2020年评价中心摄影比赛获奖作品。 

评价中心职工大会每年召开一次,是职工参与决策的重要形式,广大党员群众对中心行政、党建和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是中心规划设计下一年度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