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方中雄为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2-29 08:49:42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DSC00820.JPG

院长方中雄讲专题党课

 

DSC00825.JPG

会议现场

 

12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问题,院长方中雄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在守正楼408会议室为全院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方中雄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至关重要。他围绕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努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阐述了在新阶段如何深刻认识理解人民群众对优质公平教育的新需求,如何在教育的内涵、外延、工作举措上推进新发展理念的具体化,如何把教育作为优先因素、内生变量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新格局构建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方中雄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在认识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措施上找弱项、在落实上找问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形成推动首都教育发展的生动实践。

    

供稿部门:组宣部

/图:王建涛、张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