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抗美援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2 16:58:13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DSC00545.JPG

会议现场

 

1029日,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崇德楼322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就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院长方中雄主持学习,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党政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在当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的情况下,党中央隆重召开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充分展现了我们党维护世界和平、保卫国家安全的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强调要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是激励全国人民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行的动员令。

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光辉历史、激发强国之志,铭记抗美援朝伟大胜利,不断把伟大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