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联合支部活动——参观北京科技周展览

发布时间: 2019-05-29 08:56:44 来源: 发布者:wangchao

 DSC01577.JPG

    5月24日下午,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党支部、基建行政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共20余人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参观学习。

    北京科技周活动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集中展示一批科技创新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展览包含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重大成果、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科普惠民等410个展项,代表了我国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

    大家看到许多展项以实物、模型的方式展出,纷纷亲身体验、参与,包括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新材料等领域科技创新成果、科普展项和互动体验产品等。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开阔了视野、了解了科学知识、体验到科学乐趣、感知到科学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