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7 09:48:07 来源: 发布者:liubo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930日,院办公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学习郑德荣等7位优秀党员先进事迹。

方中雄同志跟大家介绍了教育工作会的发展史,并对全国教育大会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强调6个下工夫: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王永哲同志强调要学习英雄模范的优秀品质,从坚定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做有作为、有担当、敢负责的党员等方面提高办公室人的素质,强调认真学习6个下功夫,与办公室工作结合,落到实处。

各位党员结合学习的内容和各自的体会纷纷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对教育有了全新的认识,作为教育人,有很强的自豪感,并表示要向劳动模范学习忠诚、奉献、担当的品质,作为办公室人要做好服务工作。

 

                                                                                                                                                                                                                                    /倪永娟

                                                                                            /刘  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