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联合支部活动——参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发布时间: 2019-05-27 09:42:12 来源: 发布者:liubo

 手拉手联合支部活动——参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20194月26日,院办党支部、基建行政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党支部共40余人赴正在建设中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走进施工现场,了解了大兴国际机场的功能分区、空间分布等情况,实地学习了其在建设过程中采用的地热能源、绿色建材等绿色节能技术和现代信息技术。通过观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宣传片,了解了大兴国际机场的建设历程、区位优势、建设规模、设计理念和未来发展,并深入了解大兴国际机场规划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在理念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随后又到停机坪整体感受新机场的宏伟气势。

通过参观学习,使各位党员深受震撼、倍感鼓舞,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是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完善首都功能布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重大项目,更是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表示,要深刻理解重大意义,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北京城市战略定位和总体规划,为推动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贡献力量。正临“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学习新机场建设者们这种敢于攻坚、敢于创新、敢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和工作状态,并向新机场建设者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致敬

                                          

 

                                                                                                        /倪永娟

                                                                                                        /吴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