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法守法 与法同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2019-05-20 15:47:19 来源: 发布者:wangchao

 与法同行.JPG

学习现场

    5月1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主题为“尊法守法 与法同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由支部书记刘丽霞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通过北京长城网观看视频《法治中国》第一集(精编)、一分钟带你了解“四个全面”之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听听习近平怎么说等资料。

    刘丽霞带着大家回顾了我党依法治国方略的形成和发展的历程,同时强调,推进依法治国,就是要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要求大家知法、懂法、用法、守法。

    大家表示,要强化学习,提高法治意识,在工作中,清清白白做人,兢兢业业做事,加强财务监督,规范财务行为,为我院事业顺利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