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谊平书记赴顺义看望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 2018-07-19 14:50:15 来源: 发布者:zhanglitian

微信图片_20180719110927.jpg 

马谊平和武捷探讨党建和人才培养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719110919.jpg

座谈交流

 

7月17日,书记马谊平赴顺义教工委看望我院挂职干部科教研管理与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婷婷,并与顺义教工委书记、教委主任武捷、教工委副书记赵云霞进行了座谈,组织宣传部钱伟、李峰参加座谈。

张婷婷汇报了自2018年1月到任以来近半年的工作情况;武捷感谢我院在人才京郊行工作中为顺义教育支援的高层次人才,详细介绍了张婷婷挂职教工委副书记的履职情况,对张婷婷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马谊平对顺义教工委为挂职干部提供的工作条件和生活条件表示感谢,提出要给挂职干部压重担,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并希望张婷婷珍惜锻炼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顺义教育发展多做贡献。双方还就下一步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文/图: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