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党支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18-06-05 10:46:42 来源: 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 发布者:feiyong

 
参观合影

认真参观展览

党员合影留念

  2018年5月31日下午,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通过参观展览,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对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通过参观展览,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每名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正值我院新址搬迁,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努力提高服务业务部门的能力和水平,树立良好的机关工作人员形象,为教科院高水平新型智库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