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6-06-15 14:44:28 来源: 发布者:ym

马谊平书记做动员报告

会议现场

201656日,我院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马谊平同志做动员报告。马书记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内容以及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做了系统介绍,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做了重点部署。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以及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形式逐步推进,并按学习主题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马谊平书记强调了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院党委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组织人事处作为牵头部门,切实做好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各直属党支部、总支下属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切实担负起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责任;宣传统战部负责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宣传“两学一做”的新实践、新成效、好做法、好经验。她指出,工作中全院要强化工作统筹、强化宣传引导、加强交流与沟通,确保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