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雄院长、钟祖荣副院长在职教所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10 来源: 发布者:etian

    202198日下午,方中雄院长、钟祖荣副院长到职教所调研并座谈。会议由吉利所长主持。

    调研会上,吉利所长首先汇报了职教所基本概况,职教所全体人员先后简要介绍了各自的业务工作情况。方院长针对当前教育形势指出:每个人有不同的兴趣,人人成才是多样化的。当前职业教育事业对于职教所每个个体也都有很好的机会,有施展舞台。职教所具有一支很好的研究队伍,有很强的研究能力、专业情怀与敬业精神,要把改革发展作为己任,发挥优势,在实践中不断去探索路径,产生影响力。应做好顶层制度设计,在更广泛的视野下探索弹性课程体系,把职业教育科研事业壮大。

    钟副院长肯定了职教所前期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指出北京职业教育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鼓励所有研究人员为北京职业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最后,钟副院长与职教所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进一步了解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具体指导。

 

 

 

 

 

图片3.png

 

WechatIMG3.jpg

 

 

职教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