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丽娟书记讲党课: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解读

发布时间: 2024-04-09 来源: 发布者:etian

 图片1.png

霍丽娟书记讲党课

 图片2.png图片2.png

职教所党员群众共同学习两会精神

 

    202448日上午,职教所全体党员群众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旨在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霍丽娟同志主讲,支部委员刘海霞同志主持。

    霍丽娟书记从2024年全国两会概况,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职业教育相关的关键词解读和两会代表委员热议职业教育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两会报告的心得体会,并对两会期间与职业教育相关的词汇,以及两会委员对职业教育的看法及观点等做了重点阐释。

    职教所党员同志就霍丽娟书记的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霍丽娟书记要求职教所党员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运用到的科教研工作中,通过工作创新、机制创新、路径创新,实现研究水平、研究质量与研究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新质研究力”,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实在工作中。

职教所供稿

/文 高卫东 刘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