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支部以党员领学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系列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6-28 来源: 发布者:etian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理论联系实际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职教所党支部626日以党员领学的方式开展了系列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王宇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塑造出中华文明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五大突出特性,为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也提供了政治理论的基础支撑。

    吕良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强调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学增智,在以学促干上见实效。

    霍丽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讲话》。强调应牢固进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明确党的绿色发展、民族政策以及区域产业发展布局战略,在工作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因地制宜。

    古燕莹同志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等重要批示精神》。重点指出,“千万工程”浦江经验都是坚持人民至上的立场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员群众深刻领会职业教育研究要秉持为实践服务的思想

    高卫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科技小院实质上研究机构设在实践一线的服务平台、科研平台和育人平台,能有效促进研究与实践的紧密结合。

    王春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讲话》。强调牢牢牵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推动北京“新两翼”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刘海霞同志领学了《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强调结合北京市实际情况开展更加深入的调研和研究,使职业教育为北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田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强调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

    鄂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讲话》。总结了新时代中国好儿童关键词: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希望同学们能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职教所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