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燕讲党课: 传达北京教科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5-21 来源: 发布者:etian

 

图片3.jpg

吕良燕传达北京教科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2023518,职教所全体党员群众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主讲人为支部组织委员吕良燕同志,主要内容为传达北京教科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由冯洪荣院长主持。冯洪荣院长首先作《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一步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之后,纪委书记李力作《2023年度北京教科院纪委工作报告》,对我院2022年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解读,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最后,党委书记董竹娟讲话。董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北京市委、北京教育工委2023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于目前存在的各类问题、风险隐患进行了深入分析。

    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职教所全体人员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在自我反省中增强政治免疫力,在查漏补缺中锤炼政治品格,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全面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

职教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