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燕讲党课: 认真学习《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23-05-21 来源: 发布者:etian

 

图片2.jpg

吕良燕组织职教所全体人员学习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2023518,职教所全体党员群众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主讲人为支部组织委员吕良燕同志。

    首先,吕良燕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全文。院主题教育调查工作方案,包括指导思想、总体任务、工作要求、调研方向、调研安排和工作要求等6个方面。在学习全文的基础上,又进一步为全体人员讲解了职教所的调研计划和工作安排。大兴调查研究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职教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院党委工作要求,坚持将字要求贯穿始终,高站位谋划,高目标引领,扎实部署推进调查研究工作,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职教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