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燕讲党课: 认真学习《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23-05-21 来源: 发布者:etian

 

图片1.jpg

吕良燕组织职教所全体人员学习北京教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2023424,职教所全体党员群众在线上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主讲人为支部组织委员吕良燕同志。

    首先,吕良燕传达了413 我院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这次主题教育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我院作为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从20234月开始,20238月基本结束。

    之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全文。通过学习,我们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我们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职教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