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董竹娟、纪委书记李力一行调研指导职教所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8 来源: 发布者:etian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518日,按照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院党委书记董竹娟、纪委书记李力一行5人到职教所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职教所所长吉利主持,职教所全体人员参加。

    吉利对职教所的发展沿革、主要职能、制度建设、工作模式、文化愿景等进行了整体介绍,对承担的教育部、市教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委托项目和重要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尤其是结合近年北京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困境、对策与挑战进行了具体分析。吕良燕副所长和全体研究人员逐一进行了各自负责工作汇报。

    董竹娟、李力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职教所在紧密服务北京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和成绩,并对职教所未来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紧密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定位,促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好决策服务;二是加强开放沟通、合作交流,借鉴学习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助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好院校服务;三是发挥职教所团队研究优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课程思政、课堂教学、数字转型、国际合作等,持续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

    院纪检监察处处长周春红,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组织宣传部副部长李峰等参加调研。

 

供稿部门:职业教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