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所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党史》

发布时间: 2022-07-13 来源: 发布者:etian

     图片14.png
吕良燕同志讲专题党课
 
 
      2022年6月29日,职教所党支部开展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的专题党课。吕良燕同志主讲,王宇波同志主持,职教所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党课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重点导向、学习体会等四个方面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部专题文集,收录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吕良燕同志在梳理全书学习脉络的基础上,以第七篇《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学习重点,回顾不同时期的革命精神,总结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是贯穿百年革命精神谱系的主线。在学习体会部分,从时间向度、空间向度和人物向度三个维度分享了百年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理论内涵。最后,党员群众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研讨与交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革命精神内涵,提升科研与指导工作水平。
 
                                                  职教所供稿